晚安。

放棄,有緣再見

【喻黄】队长叫你回家吃饭

昨天晚上夢見喻黃了。他倆在說話,黃少天牽著喻文州的手把玩,有老師喊了少天過來,他正要放手時文州撩撥地在他掌心用食指刮了幾下才放開。一直忘不了少天那氣急敗壞又有點開心的表情。

現在處於一種同時上學、實習、考研、社團的忙碌狀態,比在台灣時還忙QQ好久沒畫不是學校公司的圖了......
然後明年可能沒星星了因為光害太嚴重了,只有(> <)

以酒换心:

(因为一时冲动所以这篇成为稍微提前了点的)北京时间 @晚安。 的生贺 之后可能有美国时间的

好优生日快乐 希望明年还能再见(>⭐️<)


关键词:你走开


 

“队长,你说,德丽莎是不是世界第一可爱!”

喻文州眼睛都没抬:“没你可爱。”

“犹大是不是最好看最屌最酷炫最帅!”

“没有冰雨酷炫帅。”

“月下初拥是不是温柔又梦幻,魔法少女TeRiRi是不是天真又可爱!”

喻文州终于舍得转头看一眼黄少天,正打算开口,后者把手机横在他眼前:“你到底帮不帮我抽犹大?”

“……抽,少天说什么就是什么。”


黄少天玩这个游戏有一段时间了,很久以前曾心水某太刀角色短暂入了坑,然而没过多久就卸了。大半年后忍不住又下回了游戏,谁知立马对另一角色又一见钟情。

卢瀚文躲在郑轩身后:“呵,男人。”

郑轩看着扑面而来的黄少天,自觉地想要退让,可惜卢瀚文手拽得死紧,衣服都要扯脱了:“队长!”

黄少天堪堪停住,敛了表情看看身后,再回头时两人只剩走廊拐角的残影。

 

喻文州出货让人理所因当地觉得在情理之中,黄少天还是一阵猛夸自家亲亲锦鲤好队长,截了图发微博又一阵猛夸。

“早知道我就不转锦鲤鱼了,根本没用!还不如直接找队长,犹大誓约毕业美滋滋。”

自此微博上又是一阵“转发这个喻文州,单抽出货十连满宝”的热潮。


作为一名脸黑的非洲人、不,哪怕是亚洲人,出货的喜悦都是无可比拟的。黄少天发了微博还不够,想了想还是没有叨扰职业选手大群,一个一个戳开头像分享作为一个海豹的喜悦。


“苏妹子,你看到了吗!!!”

“你还在肝百手巨人吗,图纸肝得怎么样了?掉率怎么样,玉攒得怎么样了?”

“唉,我没有结晶了,犹大不能马上升起来,还是满级的犹大最好看,配上莲藕童子那套衣服……”

黄少天手速快,一连发了近十条消息,苏沐橙才慢悠悠回一句:“……你走开,我不拉黑你。”

紧接着发了张是否确认将好友黄少天拉黑的截图。

黄少天知难而退。


“锐啊,你说怎么有队长这种从来都这么欧的欧皇。当初在训练营,就我和他关系搞好后吧,有次我想抽希希一直没抽到,让他帮我试了一次,结果真的出货了!后来我就发现他特别欧,你说……”

“天啊,老林在我旁边,我就不说脏话了。”

“泥奏凯。”


“阿轩,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我不是,我没有。队长对你最好了。”

“你对我第二好了,我们还一起分赃过方锐的草莓慕斯杯你还记得吗?”

“……我不记得了,你别让方锐记得就行。微博我看到了,恭喜恭喜,我选择芽衣,我自然回体,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早点休息,我走了。”


“少天。”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戳开下一个头像,被喻文州发来的消息震了一下。

“???”

“我刚才接了个电话,”喻文州发来一个通话记录的截图,“你肯定猜不出是谁打来的。”

“???”

喻文州曾被黄少天拉入坑一段时间,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一直处于下了又删,装了又卸的状态,回归舰长的标志常年在id旁挂着。

“芽衣打电话叫我去吃饭。”

“!!??!!!??!!!!??!?”

“声优真人?”

“是录音。”

黄少天长吁一口气……个鬼:“米忽悠还有这种服务???”

“我不听,我不信,你走开。”

“德丽莎怎么不喊我一起去吃饭???我也要有这种服务!”

“我只想听德丽莎世界第一可爱biu!”


黄少天又去戳方锐,控诉喻文州不知道背后有什么py交易竟有如此服务简直丧尽天良丧心病狂令人心寒听者伤心闻者落泪的这一通电话,方锐不计前嫌很是仗义地给他出主意。

“这样,你自己拿台手机在卫生间录下音,降个躁,然后传输回来,ojbk。”

“??????你他喵是个天才???”

黄少天说我们表面说着羡慕羡慕其实真的很羡慕,消息还没发出去,手机铃声响了。


黄海豹的愉悦心情完全被喻文州这一更大的海豹给豹跳甩了一脸,看见来显忍住想挂电话的冲动冷静地接了电话,“队长”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就听见对面那头传来带着笑意的温柔嗓音:

“少天,一起去吃饭吧。”


Fin



姐姐占了电脑苦逼地还在写团委换届报告(。拿手机随便码了个 游戏是崩崩崩 希希是ll里东条希(我全都要.jpg 我基友真的曾经接到米忽悠电话是芽衣语音喊他去吃饭 我们嘴上说着羡慕羡慕 其实真的很羡慕.jpg 芽衣也好好看啊 鹦鹉胜利语音那句舰长一起回家吧我真是听一遍心融化一遍


评论(1)
热度(230)

© 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